九江热线

Home > 健康生活 > 健身中心 >  正文

男人:多吃大豆好处多多!

发布日期:2006-11-21 来源:Internet 作者: 发布人: wisco
  •   内容提示:但最近《华盛顿邮报》一篇文章指出,男性也应该多进食豆制品。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撒且尔教授甚至宣称:“真正的男人从吃大豆开始。” 壮阳:冬虫夏草能帮助你吗 大豆对男性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保护前列腺上,撒且尔教授指出,研究显示, 每天喝一杯豆奶,男性得前列腺癌的风险能降低30%。他解释,这主要是因为在人们食用大

健康贴心推荐>>> 当红人气四女星的护肤妙方 老人睡午觉到底好不好[图] 明星三围吸引你眼球的秘密 今秋护肤的基础四步曲[图] 你拥有健康男人的特征吗? 夫妻性惩罚没有真正的赢家 护理:肝癌病人的特别照顾 减肥药可能会使你产生健忘 少男和少女的性误区![图] 女孩就是这样悄悄成熟的? 解决夏日肌肤的遗留问题! 如何与伴侣保持性趣![图]

探索性爱中的感官世界[图]

  很多女性青睐豆类食品,因为长期以来,专家们认为豆制品中含有一定的雌激素,对女性有益。但最近《华盛顿邮报》一篇文章指出,男性也应该多进食豆制品。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撒且尔教授甚至宣称:“真正的男人从吃大豆开始。” >>>壮阳:冬虫夏草能帮助你吗

  大豆对男性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保护前列腺上,撒且尔教授指出,研究显示,

  每天喝一杯豆奶,男性得前列腺癌的风险能降低30%;喝两杯,则能把风险降低70%。他解释,这主要是因为在人们食用大豆及其制品之后,肠中会分解一种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抑制乙羟基睾丸素的形成,该睾丸素很有可能会导致前列腺癌。这种物质还可以防止脱发,对于那些有脱发趋向的男性来说,这无疑是个福音。

  此外,跟肉类相比,豆类蛋白质丰富而不含胆固醇,对人体不利的饱和脂肪酸含量很低,对健康更为有利。很多男性非常爱惜自己的身材,豆类中丰富的蛋白质能够对肌肉起到营养补充的作用,加强健身的效果。

  撒且尔教授说,不管对男性还是女性,大豆还具有一些共同的好处: >>>疑惑:反复便秘是何因[图] 

      首先,它富含的碳水化合物不会提高人的血糖水平。

      其次,实验证明,如果每天食用1/3杯(每杯约为240毫升)的大豆或豆制品,就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第三,大豆能促进胃肠道中有益细菌的生长,对促进消化很有好处,可以预防直肠癌。

      第四,多吃大豆还能防止骨质疏松。肯塔基大学研究豆类食品的詹姆斯·安德森医生认为,有些男性对豆制品心存疑窦,主要是因为大豆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这是一种雌激素的类似物。

     但美国最近一项实验表明,日常生活中的大豆食用量根本不会让男性出现睾丸萎缩和乳房增长等现象,因此,完全不必担心。(光明网)

>>>两性的世界你知道多少<<<

编辑:脂肪球



>>>欢迎进入健康论坛 减肥 性爱 心理 百科 育儿

我也评两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内地娱乐


 

体育推荐

港台热点

 
经典汽车


版权所有 江西威特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网络实名:九江热线 赣ICP证号:2-4-3-2003039
在线客服:热线01客服 热线02  热线电话:8212017
Copyright ©2002 - 2007 九江热线 Jxjj.Com
我要报警